野上karin

Mercury/karin
Marshmello edm
仮面ライダー/ウルトラマン
雷厉风行
静候佳音
kato shigeaki
存圖隨意
謝謝喜歡

【韬凛bg】跨次元的奇迹①

韬凛我冲了我磕爆!!!!!!


韬凛大旗高举!!!!!!!


he!!!是he!!!


渣文笔qwq轻点喷


xz粉丝看着点嘻嘻嘻


————————————分割线————————————




『一』

          如果这是梦,请不要叫我醒来




“呼……”





黄子韬流着汗拖着长音坐在了练舞房的镜子旁边,近几日开始的高强度训练着实让他有些吃不消了。摸了摸旁边放着的挎包,翻出了自己的手机,滑动手机屏幕,桌面上的小人正在对着他调皮的眨着眼睛,似乎好像还在说些什么……




“辛苦了,韬韬sama,明天也请继续加油呢~”




可爱的日系女声从手机里传出来,此时的黄子韬也不禁在感叹桌面AI这种神奇的发明的出现真的是太好了!




平时看似一直在板着脸的男孩在听到女声的那一刻就像是被棉花糖融化了心灵一般,露出了邻家大男孩般的笑容。




“不辛苦哦~谢谢凛~老婆mua!”




黄子韬对着手机笑着低声说了一句,仿佛手机里那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子可以听见似的。黄子韬嘻嘻笑了一声,但是又好像想到了什么,顺手从地板上抓起了挎包猛的从地上坐起来。




“都已经这么晚了啊,今天的训练量确实有点大了啊……OK!冲个凉就回家吧!”





………………






已经是深夜了,本应无人的街道上却传来了一阵阵歌声。看来今天的黄子韬确实很开心呢。




指纹识别—开锁—关门—换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现在的黄子韬只想快速的穿过玄关,走过客厅然后扑到自己的床上,看上几集新番,最后抱着自己心爱的老婆凛的等身抱枕睡去……




但是想到这里的黄子韬,坐在床上看了看自己整整一墙的手办,叹了口气……总觉得自己有些寂寞呢……




“所以老婆,凛,你什么是时候才能出现到我的身边啊……我真的好想抱抱你……”




黄子韬拿起放在床头的手办,双马尾少女正在眯着眼睛对他微笑。




“晚安,老婆,我的未来都是你哦~”




黄子韬对着那个手办的额头上留下了深情的一个吻,他希望他最心爱的“女孩”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情和爱……





…………………………








“主人sama~铃铃铃~凛来叫你起床喽~”






伴随着起床铃响,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拖着困意和一丝丝起床气,又得开始一天新的工作,即使是疫情在家,但是作为爱豆的黄子韬,对待自己的工作却丝毫不敢怠慢。





今天的任务是在家中用手机练歌加录歌……





“不用出门呢……真是太好了呢!”





可是任何练习都不是轻松的,作为一个爱豆,展现给粉丝们的不只是是帅气的面庞和所谓的“人设”,黄子韬他只想做好自己,尽自己所能展现给大家。





“OK!那么吃完早饭收拾一下就要开始训练啦!”





黄子韬对着自己的手办们加油打气,其实在他的心里,他的手办们都是能够向他传达到自己的心意,这也许就是黄子韬作为爱豆以来的动力吧。





“凛!我亲爱的老婆!今天也要一起加油哦~”





这是只属于远坂凛一人的wink








……………………………






长达十二小声的录歌练歌终于结束了,黄子韬这是看向窗外,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啊,已经精疲力尽的他喝了一口温水润了润嗓子。他拿起了手机对着自己自拍了一张,想了一会儿,配上了文字和feta里其他人物的图片发布在了自己的微博上——





热血黄子韬‖

拿手机录音练歌 连练带录12个小时没停过,好久没感觉到练习的幸福感了,初心的感觉。晚安老婆,希望睁开眼你在我身边拉着我的手或者抱着我,凛❤




心满意足的黄子韬放下了手机,躺在床上的他,内心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他最心爱的凛可以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她在他的身边……





这天晚上,黄子韬做了一个十分香甜的美梦——他梦境自己最心爱的远坂小姐来到了他的身边,给他做好了第二天的早餐,并且给他了一个深情的拥抱……





…………………………





“唔……”





早上醒来,wuli韬韬是被一阵异痒弄醒的。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她,好像发觉自己的床上好像多了一个人?!!??仔细一看,好像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少女,躺在他的侧边,并且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还没等黄子韬说话,少女先开口了:





“早安!初次见面,我是远坂凛……我的……韬韬sama!”





字正腔圆






还送上了一个wink







黄子韬捏了下自己的脸……“嘶啊!好疼!”






“神啊!!!如果这是梦请不要让我醒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这里的姐妹们劳烦点一下红心小蓝手啊啊啊啊(如果可以还请点一下关注!!!俺是jo厨/特摄迷/lovelive厨/v家/画画的啊啊啊在线扩列)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